「幽浮之都」翻車失蹤7小時 醒來失憶被一群驢子包圍

我們想讓你知道…ET來了~~

▲警消將其中一名傷者抬上擔架。(圖/翻攝Plains-Valley Online News,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神秘的力量?美國新墨西哥州兩名男子酒駕翻車,離奇失蹤7小時後,才在一處很多驢子的草地醒來,都受到輕傷。由於事發地點是有「幽浮之都」的羅斯威爾,也引發諸多揣測,包括是不是「遭外星人抓走了」。

外電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12日凌晨2時,當時警消獲報趕到現場,進行大規模搜索卻沒有發現兩名男子;直到7小時後,其中一人打電話報案指兩人躺在草地上,還被一群驢子包圍,但已經不記得發生什麼事。兩人將吃上許多罰單。

據了解,羅斯威爾(Roswell)聞名全球是在1947年,當年政府公務人員疑在該小鎮拍攝到飛碟影像,被稱為「羅斯威爾飛碟墜毀事件」(Roswell UFO incident);此後,幽浮的傳聞便開始層出不窮,但都被官方否認。

▼警消將另名傷者送醫。

▼直擊影片。(影/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