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威豪群組撂人各幫小弟混雜 打死刑警和堂最凶狠

▲ 群組「兄弟會」撂人,各幫小弟混雜毆警。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根據警方調查,參與圍殺偵查佐薛貞國的共犯,以竹聯幫和堂的小弟最多,幾乎都是一名萬姓男子撂來的,在場的毆打行徑最為凶狠,甚至嫌自己帶來的武器不夠大,拿起圍欄的鐵柱打佐警,目前警方正追查萬姓男子的下落,也誓言要將行事兇狠的和堂掃蕩一空。

圍殺台北市信義分局偵查佐薛貞國的地點位於ATT 4 FUN夜店前,14日凌晨1時許有50多名惡煞來到現場,當時他們都有帶棍棒,但是嫌自己的傢伙太小,竟然隨手拿起類似圍欄的鐵柱就往警察身上打,這種鐵柱非常沉重,卻被拿來當成打人的凶器,可見這幫惡煞下手凶狠。

警方調查,主嫌曾威豪長期請黑幫小弟吃喝玩樂,還在通信軟體上開了一個「兄弟會」群組,案發前他就在這個群組上撂人,各幫各派的小弟立刻衝來現場。

富二代曾威豪與幫派分子蕭叡鴻時常相約赴夜店等處玩樂,13日凌晨曾男和22歲女友劉芯彤等人在ATT 4 FUN夜店和保安發生衝突,蕭男得知後立即透過電話和通訊軟體找來一群相互不認識的幫派分子準備前往夜店尋仇,途中因遇到警方路檢而作罷。當晚11點多再以LINE聯繫一群相互不認識的人準備前往尋仇,這群人大都是分處不同幫派或是酒店少爺。

蕭男要求先在大佳河濱公園集合,等50多人到場後,蕭男再通知曾威豪赴現場,一群人浩浩蕩蕩在14日凌晨前往夜店尋仇。其中,竹聯幫和堂的萬姓男子再多幫忙撂了20幾人,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就是萬姓男子這幫人最狠,把警察往死裡打。

根據了解,萬姓男子的父親綽號「萬年」,他是松聯幫大老,後來轉型當商人,已經淡出幫派,他不希望兒子步他後塵,沒想到父子卻反目成仇,萬姓男子轉投入竹聯幫加入和堂,和堂最近把觸角伸入信義區的轄區,之前在中山、大安區活動,也因此跟信義轄區裡面的幫派份子起了衝突,轄區警方非常重視這樣的發展。

資深刑警透露,早期竹聯幫把組織分為忠、孝、仁、愛、信、義、和、平等堂口,其中和堂的組織最大,行事也最凶悍,外傳他們每次行動之前,還會勤前教育,到達現場下手務必凶狠,但這次打死刑警,警方全力追緝萬姓男子,也誓言將和堂徹底拔除。(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