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言因為講話技術爛? 連辦批柯p:完全沒有任何悔意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因為昨日一番不願在女人大腿間討生活的言論,挨批歧視女性,縱使8日上午在臉書與公開場合都道歉與解釋,仍是遭到對手陣營攻擊。連勝文競選總部召開記者會表示,柯文哲的道歉認為自己只是「講話技術爛,這就要改」,顯然完全沒有任何悔意。

▲柯文哲8日到萬華跑行程,並再次解釋失言風波。(圖/柯文哲辦公室提供)

連勝文競選總部發言人游淑惠說,政府和醫界為了維護婦女健康,長期6分推動鐘護一生,鼓勵婦女看婦產科,如今柯文哲卻把婦女看婦科如此莊嚴的事說成「一個洞」,鄙夷婦女尊嚴到了極點,更嚴重影響醫病之間的信賴關係,「以後每個女性走進婦產科時,豈不都要提心吊膽?」痛批柯文哲為了掩飾自己的錯誤和歧視的本質,用醫學工作當理由,把整個醫界拖下水,明顯就是褻瀆醫學。

另一位發言人錢震宇,則指控柯文哲曾說的「重男輕女是生物本能」、「當一個職業裡,女性的數量在上升,那就代表這個行業在沒落了」等,根本是把歧視女性的言論的言論,說成「自然科學的發言」,是非常可惡的沙豬,「如果這樣的言論還不算歧視,那天底下哪裡還有什麼歧視!」並批評柯文哲說的改變文化,就是要把台灣尊重女性的優良文化,改變成歧視女性的沙豬文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