殺無赦?德州男亮BB槍 6警轟61槍斃了他!

我們想讓你知道…哇咧,還用自動步槍......

德州男亮BB槍,警開61槍擊斃他。(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德州一名男子日前在一處休息站外把玩一支BB槍,他疑似不甩上前盤查的警員,並將槍口對著警員,結果6名警員對他開了61槍,男子當場遭擊斃。家屬則是憤怒地說,死者挨了超過80槍,連臉部都被打爛,死狀悽慘。

《紐約每日新聞》報導,警方表示死者為加爾薩(Jose Walter Garza),被逮捕的記錄高達30次,2010年還曾經鬧自殺。調查員貝薩(Joe Baeza)表示,當時他與警方對峙約5分鐘,警員要他放下手槍,他不但不理會,還用槍指著警員。

雖然媒體以「警方開61槍擊斃持假槍男子」為標題,但到底開了多少槍仍待釐清;報導指出,當時6名警員中有5人持有「AR-15」自動步槍。對於死者家屬表示,加爾薩至少挨了80槍,且臉部幾乎被打爛,但貝薩認為這種說法毫無根據。

目前警方正對這起事件進行調查,包括監視器畫面拍到加爾薩遭擊斃後,2名警 員以拳頭互擊(類似擊掌),開槍的6名員警暫時吊離現職。貝薩說,調查工作會儘量透明,避免真相被掩蓋。

.ETtoday新聞雲提醒,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