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化劑到餿水油 黃國昌:邱文達官位依然穩如泰山

▲衛生福利部長邱文達。(圖/東森新聞)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全統供應的餿水油名單越爆越多,引發台灣人心惶惶。衛生福利部長邱文達5日在記者會上表示,中央已成立跨部會專案小組,對不肖廠商將嚴懲絕不寬待。中研院研究員黃國昌在臉書上發文批評,歷經「塑化劑」、「假油」、「假米」到現在的「餿水油」,「邱文達的官位卻依然穩如泰山,到底是何道理?」

邱文達從2011年年初即在衛福部前身的衛生署擔任署長,組織改制後任首位部長,在職期間陸續發生了「塑化劑事件」(2011年)、「食用油造假事件」(2013年)、「假米混充事件」(2013年)等多起食安重大問題。

▲黃國昌在臉書上批評食安連環爆,衛福部長邱文達不用下台?(圖/翻攝自黃國昌臉書)

黃國昌在臉書上寫到,監察院過去數度「糾正」衛生署,指責衛生署長未作好食品源頭安全衛生管理,漠視消費者權益,有失職守。「由於『毒奶粉』,前前衛生署署長林芳郁自己辭職下台負責;但是,歷經『塑化劑』、『假油』、『假米」到現在的『餿水油』,消費者受害無數,邱文達的官位卻依然穩如泰山,到底是何道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