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妝一小時太麻煩!青島潮妹接受「圓臉整形」全程直播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韓國整形文化擴散亞洲,而這股風潮也蔓延到了中國。因為嫌化妝太麻煩,山東青島一名上班女郎「諾諾」不只萌生「全臉整形」的念頭,還在手術室讓媒體大方直播自己的整臉過程,在當地掀起不小討論。

大陸,青島,整形,化妝,南韓

青島一名女子因為懶得化妝,乾脆全臉整容一勞永逸。(圖/取自青島新聞網)

《青島新聞網》報導,諾諾非常愛美,還在友人中扮演「潮流指標」的角色,然而在出社會後,她發現周圍的美女越來越多,為了突圍而出,只得在上班前花個一小時來化妝,可說是吃力又不討好。

持續一陣子後,諾諾覺得有點累了,她表示「化妝太浪費時間,不如一次性變美來得更快」,於是決定動刀來「整頓」一下面容。經過醫生評估,諾諾必須要進行5項手術,包括割雙眼皮、隆鼻等等,但愛美的她求好心切,最後決定照單全收,步入了手術室。

當然,第一次總是會緊張,諾諾剛開始還很堅強,但一推入手術室就開始緊張,最後還忍不住哭了出來。歷時9個小時,諾諾臉上的麻醉藥效終於退了,而她醒來後的第一句話,就是問「自己還活著嗎?」

諾諾表示,手術對她帶來極大的痛苦,但整體來說,她非常滿意動刀的結果,還直呼嬰兒肥沒了,「現在變成我喜歡的南韓女孩臉蛋」。不過,因為媒體全程直接整容過程,也讓諾諾遭受到不少批評,有人怒譙她「不愛惜自己的身體」,也有衛道人士批評,諾諾這樣做是在助長整形歪風,媒體則扮演著推波助瀾的角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