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給我… 草屯「獅吼姊」為鞋跳引擎蓋大鬧街頭40分

 

▲獅吼姊不斷叫喊「買給我」,音量大得在10米外都聽得到。(圖/翻攝草屯人臉書社團)

地方中心/南投報導

高手在民間!就像重現電影《功夫》包租婆的獅吼功,南投縣草屯鎮一名女子只因為同行男子不買鞋給她,就氣得在鞋店門口大聲吼叫,甚至一度趴在引擎蓋上企圖阻止轎車離去,讓目擊網友直呼「10米外都聽得到她的聲音,太誇張」!

據目擊民眾描述,這名「獅吼姊」28日晚上7點左右在草屯鎮市中心的一家鞋店前大聲嘶吼,不斷重複「你下車,給我下來,下來買鞋給我!」,同行男子淡定的坐在車內,獅吼姊見狀更為火大,甚至推倒店門口的機車企圖堵住轎車去路,還上前踹車門、敲車窗,最後乾脆跳上引擎蓋大叫,整場鬧劇持續近40分鐘。

由於獅吼姊的功力實在太厲害,店家擔心發生意外而報警。不料警察到場後,男子居然直接丟下她倒車離去,但獅吼姊可不是省油的燈,邊追邊叫罵,甚至一度追上轎車,但最後還是只能眼睜睜的看著轎車離去。

有人將「獅吼姊」發飆的片段上傳到「草屯人」臉書粉絲頁,馬上吸引700多名網友按讚、100多則的留言。其他網友回應說這「比看八點檔還刺激」;有人打趣的說,沒買鞋就跑這麼快,那買了鞋不就變身飛毛腿;還有人認為,男子省下買鞋的錢卻要花上一筆修車費,也太不划算。

►►►看影片請點此「草屯人社團」臉書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