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男友打手槍 20歲女大生雙手長滿「菜花」

▲女大生染菜花,手指也中鏢。(圖/示意圖/取自網路)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1名20歲女大生因與男友嘿咻時,會幫他打手槍,加上自己的陰道不小心染上一欉欉的菜花,連手指也中鏢。彰化市博元婦產科院長蔡鋒博指出,菜花與病毒疣都是人類乳突狀病毒(HPV)所引起,建議做好防護措施,戴保險套,防止感染。

蔡鋒博表示,這名女大生因下體奇癢難耐,趕緊到婦科求救,經檢查發現她陰道口長菜花,連雙手也感染到(病毒疣),一問之下發現女大生曾幫男友打手槍,手指可能因此被感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蔡鋒博認為,一般不同部位的人類乳突狀病毒,不會傳播,但如果男友性器官染上人類乳突狀病毒長菜花,如果另一半沒有做好防護措施,病毒可能有傳到其他部位的機率。且近年來社會性行為開發,人類乳突狀病毒「越位」案例增,甚至從生殖器官傳播到口腔、舌頭或手,建議民眾做好保護措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