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緝犯上傳冰桶挑戰影片 FB洩行蹤被捕

▲美國通緝犯發佈「冰桶挑戰」影片暴露行蹤被捕。(圖/翻攝自福斯新聞頻道)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內布拉斯加州一名男子於2010年因開槍傷害兩名男子被捕,今年3月獲假釋,後因違反假釋規例遭通緝。他近日湊熱鬧參與冰桶挑戰,被臉書友人認出身處地點。警方近日接報後上門逮人,通緝犯先否認自己身分,又毀壞警車並向警員吐口水,最終難逃被捕命運。

據美國《福斯新聞頻道》報導,20歲的傑西恩•莫里斯(Jesean Morris)因違反假釋條件被內布拉斯加州警方通緝,他近日在社交網站發佈「冰桶挑戰」影片後被警方鎖定而於22日被捕。

據報導,警方透露一名線人在看到影片後認出莫里斯所在住所,並向奧馬哈市警方提供了莫里斯的確切住址,隨後兩名員警前往其住所將他逮捕。

據一份報告所述,嫌犯此前向員警謊報姓名和出生日期,破壞警車內安全隔板並向員警臉上吐口水。因此,莫里斯因涉嫌冒名頂替、拒捕和襲警而被通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