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麼好康?「短裙妹坐男腿上」惡搞試驗 女友抓狂暴打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樣玩應該會出事吧

▲天外飛來一女,路人反應大不同。(圖/翻攝自YouTube,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惡作劇影片又來了,這次是找來陌生女子坐男生腿上,如果是你會怎麼辦呢?YouTube這支影片上傳7天後,已引起201萬人次點閱,影片惡搞團隊找來黑短裙妹,隨機坐在路人腿上,影片剪接出6組路人反應,最後一段最驚人,一名黑人被莫名被坐後,隨即「反擊」,站起抓住女子的腰用下體頂撞,反倒把整人女子嚇壞。

影片一開始,黑短裙女子坐在一位正在做日光浴的男子身上,男子被突如其來的女生一屁股坐在身上,滿臉通紅地問她要不要起來,女子不從也讓這位男生很意外,最後還是很「紳士」地希望她起身。第二位男子坐在路邊看報,被女子突然坐在腿上,本能地反應覺得有異,直問她在幹嘛,才知道被整了。

第四組路人也引起網友熱議,因為整人女子特地挑了一對情侶,女子坐在男生腿上後,男生因為不為所動,反而讓女友當場氣瘋罵,「你現在是一邊握著我的手,還讓她坐你腿上」、「她是誰?」,接著就推倒惡作劇女,並暴打男友後氣呼呼離開

最後一組路人也讓網友看傻了眼,只見惡整女子坐在一位黑人男子身上,但男子一開始覺得奇怪,便說「不好意思,我認識你嗎?」接著便上下打量女子,感覺有異的男子,立刻站起身來,抓著女子的腰「頂」回去,嚇得女子驚叫跪在地上。

網友看完認為,免錢的最貴啦,還有人說,「這不是惡整,你們害一對情侶分手了」、「最後的男子應該被揍幾拳」,但也有人說,那女的活該,誰叫她要整人。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