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林志玲穿的暴露一點 林靜儀譴責郭台銘意淫女性身體

▲知名藝人林志玲遭鴻海董事長郭台銘點名響應「冰桶挑戰」。(圖/CFP)

記者劉康彥/台北報導

近日在全球颳起風潮,以關懷漸凍人為主題的「冰桶挑戰」引發不少爭議,民進黨婦女部主任林靜儀19日傍晚在臉書po文,強烈譴責此活動已變調為「權貴作秀」,並意淫女性身體,還形容活動到了台灣,變成了像是尾牙時「長官出來跳艷舞」的層次。

林靜儀指出,「冰桶傳愛幫助漸凍人」原本是立意良善的活動,提醒台灣各界重視此牽涉醫療、安養、照護者、罹病者支持與無障礙空間的疾病,社會和政府也應給予系統性規劃和協助,民眾也可趁機了解此一疾病。不過,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一席「希望林志玲能夠穿的暴露一點」的說法,讓她感到難以置信與忍受。

她強調,站在婦女議題的立場,一個正面嚴肅的議題,剛開始被關注的幾乎多數是事業成功或權力擁有者的參與,其中又以男性為主;女性在此活動中竟被賦予「暴露身體讓大家看高興」的角色,非常令人憤怒。

林靜儀更以遺傳疾病諮詢醫師的立場表示,漸凍人是一個牽涉甚廣、在身體、心理、生活上都影響了罹病者全家族的疾病,疾病的諮商診斷過程、檢測前後、甚至家族下一代在懷孕生產計劃都承受莫大壓力的疾病。她重申,在這樣一個理應嚴肅面對的活動議題上,竟然以對於女明星身體的窺探作為話題,非常讓人憤怒!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