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就能渡假!美男花6600萬在後院打造4個主題泳池

我們想讓你知道…$$$$$$$$$$$$$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夏天天氣熱,如果自家有游泳池就更棒了,有4個豈不是爽翻天?美國德州奧斯丁(Austin)的好野人瓊斯(Hal Jones)砸下220萬美元(約新台幣6600萬元),在特拉維斯湖(Lake Travis)岸邊房子的後院,打造了一個有4個泳池的水上樂園,在家也可以像渡假。

▲美國男子把家裡打造成水上渡假村。(圖/翻攝自Youtube)

瓊斯特地請來設計師打造4個別具風格的泳池,包括懶人池、熱水池、兒童池與負脈衝池,其中懶人池中內建酒吧,你不需要離開泳池就有飲料可以喝。這個池子可容納19萬加侖的水,裡面還有一個瀑布。

熱水池可一次容納30人,而兒童池內建60英呎高的巨大滑水道,瓊斯的孩子可以邀他們的朋友來玩,曾經一次湧入了450名兒童。

要維繫這個樂園可不便宜,瓊斯每個月的保養費得花5500美元(約新台幣16萬5000元),不包括請員工與酒保等,另外還有巨額的電費支出。但瓊斯認為這樂園造價220萬美元,之後可能漲到320萬美元,還是一門好的投資生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