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04444是殯儀館WiFi密碼? 諧音念起來超驚悚

▲殯儀館在牆上張貼的海報,諧音讓人覺得毛骨悚然。(圖/翻攝自四川在線)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現在正值農曆七月,日前四川省宜賓市陳女在論壇聲稱,發現殯儀館大廳牆上貼著一張標示WIFI密碼的海報,但密碼「5104444」念起來與「我要你死死死死」極為相似,感覺就像在詛咒別人。

根據《四川在線》報導,宜賓市民陳女因家人過世遺體暫存於殯儀館,無意間發現他們的WiFi密碼竟然是「5104444」,讓原本因家人過世而難過的陳女感覺被觸了霉頭,隨即用手機將牆上的這組號碼拍下來,並發佈到網路上。

對此,殯儀館人員則回應,「5104444」並非WiFi密碼而是熱線電話,會設置這組電話號碼原本是希望民眾在撥打時,按下「4444」的聲音聽起像「發發發發」,沒想到卻被理解成「死死死死」。不過,對於館內WIFI並沒有設置密碼,卻在牆上貼了一張WIFI密碼海報,員工並沒有解釋原因。

照片上傳網路後立刻引起網友熱烈的討論,有人馬上指出這應該不是WiFi密碼,因為WiFi密碼必需是8位數以上;也有人說館方是故意不讓人連網路才會設這種詭異的密碼;還有人開玩笑的建議,既然如此乾脆改成「4444444」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