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正雄回顧展 歌頌生命60年

文、圖/非池中藝術網

「有一點在他(陳正雄)那裏似乎不變的,那就是他在畫布上永遠表現生命的喜悅,表現歡樂的感情,熱忱地把這種喜悅和歡樂的感情獻給大家」─邵大箴

今年,台灣抒情抽象大師陳正雄於台北市立美術館展出的「陳正雄回顧展 1953-2013」,即將於兩周後,8月17日落幕,趕快把握機會!

「陳正雄回顧展 1953-2013」展出藝術家陳正雄一甲子的創作精華,從最早的〈池畔〉、〈九份風光〉,到近年的複合媒材作品,總共展出75件。

欣賞陳正雄的作品時,很容易被畫面裡歡愉、自然的音樂特質所感染。他的創作調性是個性的反照,陳正雄親切開朗,畫面也因此始終歡樂愉悅,描寫灰暗的景物,也能從中找到一股隱藏其中的生命活力......(詳全文:http://artemperor.tw/focus/510)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日網友推薦的十大素人系AV女優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奈奈:對付大男人主義的另一半

毀台選手揭密

電視遊戲主機都是吃電怪獸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小兒生殖器6種好發疾病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未成年叛逆長子強勢繼母天雷地火

改寫無差別連續綁架殺人真實事件

愛愛Love/沖繩必買TOP 10拌手禮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