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雙胞胎白獅寶寶」誕生 超萌外表大勝玩偶

▲日本兵庫縣布姬路中央公園17日新誕生一對「雙胞胎白獅寶寶」,目前健康狀況相當良好,每天都要喝4次奶。(圖/翻攝自朝日新聞)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兵庫縣23日公布姬路中央公園17日新誕生一對「雙胞胎白獅寶寶」,兩頭都是母獅,父母是一對8歲的白獅,目前健康狀況相當良好,體重1.85公斤,身長約30公分,每天都要喝4次奶。

白獅是非洲獅的「基因變異」後代,多數的非洲獅毛色為棕黃或土黃色,眼睛多為黃色,鼻頭為肉色;而白獅毛色為全白,成年的雄獅在鬃毛會夾雜黑色,眼睛大多是淺藍色,鼻頭是淺粉紅色的;其他部分,如體型、發育程度、生活習慣或叫聲等皆無明顯差異。

中央公園園長福崇祥一表示,「這兩隻小傢伙像玩偶一樣可愛,希望他們能夠受到大家歡迎。」而該公園加上剛出生的這對「雙胞胎白獅寶寶」,園內的白獅數量已經達到15隻之多。

▼影片取自YouTube,若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