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金店「雞蛋換金子」 引發大媽爭搶推撞

▲浙江金店「雞蛋換金子」引發大媽爭搶推撞。(圖/光明網)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浙江長興縣一家金店日前舉行開業促銷,顧客只要用8顆雞蛋,可換一枚千足金金箔吊墜,吸引數百人帶備摺椅於店外排隊。數名市民互相推撞,甚至大打出手,有大媽被推跌落地,工作人員阻止才平息。

7月20日上午,在浙江長興縣金陵中路上,一家金店進行開業促銷活動,所得雞蛋全部捐予敬老院,吸引了數百人排隊。原本是一場值得稱讚的公益活動,不料現場發生了一些十分不愉快的事情,幾名市民在排隊中發生摩擦,最後在工作人員的阻止下事態才得以平息。

網友們對此表示,「這就是利用人類的貪心」「唉,還是窮人多」「丟人現眼 」「這樣活動今後應該少開展,給員警找麻煩」「雞蛋不是碎了一地」,但也有人表示,「早知道我也去了」「這個老闆廣告公司不用,真的太埋沒人才了! 」。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