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俄叛軍拿走MH17「黑盒子」? 現場畫面新曝光

▲新曝光的親俄叛軍拾獲馬航MH17黑盒子影片畫面。(圖/翻攝自LiveLeak)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馬航MH17客機17日被擊落在烏克蘭東部,由於當地屬於親俄叛軍活躍區域,民兵不斷宣稱自己拾獲了班機上的「黑盒子」,影片也在近日曝了光。

影片顯示,一批民兵在墜機現場搜索,其中一人撿到一個橘色方形物體,應該就是馬航MH17的黑盒子。叛軍宣稱,雖然他們沒有專業人員能夠辨認,但確實有撿到疑似的物品,現在將它帶回頓涅茨克(Donetsk),與其他證據一起集中保管。

烏克蘭與北約的搜救隊在事發當時就緊急前往現場,希望找到解開慘劇的重要關鍵「黑盒子」。但根據外媒報導,他們趕到現場時遭親俄武裝份子阻攔,民兵希望黑盒子能交給俄羅斯進行分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