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肉女大生PO露肚自拍照 遭刪帳號因「太裸露」

我們想讓你知道…標準是順眼就行?

▲肉肉女大生PO自拍內衣照,竟遭刪帳號。(圖/翻攝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PO照片還要看身材?美國一名肉肉女大生在社群軟體Instagram上傳了內衣、泳裝自拍照,無懼世俗眼光,自信秀身材露大肚子,沒想到因為「太裸露」慘遭刪帳號,她氣得痛批Instagram有身材歧視。

《紐約每日新聞》報導,19歲的紐曼(Samm Newman),就讀俄亥俄州大學奇利科西校區(Ohio University-Chillicothe),她說因為在Instagram上貼內衣、泳衣等露肚自拍照,13日竟被通知違反內容涉及裸露、成人內容,整個帳號被刪除,她氣得用標籤搜尋「bodylove」,截圖更誇張的「瘦女」裸露甚至挑逗照,並寄到Instagram,無奈沒有得到回應。

▲紐曼透過分享照片恢復自信,卻遭停帳號。(圖/翻攝網路)

紐曼投訴當地媒體,Instagram才向她道歉並恢復帳號。她說「這種事不是只有發生在我身上」,很多肉肉女、孕婦等都有過這樣的經驗,砲轟Instagram會移除任何不符他們標準定義的人!

事實上,胖胖的紐曼,高中時就被同學霸凌,但她一直很努力肯定自己,上了大學後,會透過Instagram上傳自拍照,漸漸恢復自信,因此把這個社群空間視為自己的小天地,能隨心所欲的分享照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