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緝父落跑3娃沒奶粉喝 前妻只剩100元

▲狠心爸拋下女兒落跑,員警支援2000元渡難關。

地方中心/台中報導

台中市豐原區一名廖姓男子因為侵佔罪被通緝,竟然丟下3個年幼的女兒落跑了,前妻一個人落魄到身上只剩100元,小朋友跟著挨餓,媽媽上警局求助,員警熱心掏錢替她們暫時度過難關,只是被爸爸很心拋棄的女兒,還天真的拿著爸爸的照片,讓人心疼。

打開冰箱只剩下紅蘿蔔和1包空心菜,食物少得可憐,30歲黃姓女子卻有3個年幼的女兒要養,而孩子的爸在上週出門後就不見蹤影丟下他們,黃女表示,「他的衣服、褲子,然後我的皮包、他的證件都拿走,隔天他有打(電話)來,我問他你不要我們了,他說我管不了那多。」

原本一家5口靠著廖姓男子打零工過活,去年底夫妻倆離婚,但為了孩子選擇同居,有一餐沒一餐的,最近廖姓男子因為侵占罪被通緝,狠心丟下妻女落跑,也讓一家人生活更苦了,大女兒還餓到 拍著肚子嚷嚷著,黃姓女子表示,「我們晚上喔!因為下午的便當還有,就會蒸熱給小朋友吃,因為這是社工媽媽買的。」

▼ 狠心爸拋下女兒落跑,孩子受餓沒飯吃。

還好有好心的社工帶來便當,才讓小朋友們暫時填飽肚子,天真的模樣讓人心疼,黃姓女子說,「如果監護權過給我,我想說把她們帶去機構(安置),然後我去上班,以後再帶他們回來,至少吃住不是一個問題。」

現階段黃姓女子落魄到身上只剩100元,沒錢給女兒買奶粉和尿布,所幸好心員警熱心自掏腰包給了她們2000元替小孩買奶粉、尿布,但有限的資助,奶粉頂多再撐2個禮拜,但未來的路還這麼長。

無情的爸爸拋下女兒落跑,小孩卻天真的拿著照片要找爸爸,黃姓女子決定爭取小朋友的扶養權,要出門找工作改善家中經濟,社會局也協助辦理低收入戶,希望對孩子的傷害能降到最低。(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