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01/Flash重大安全漏洞!Instagram等網站受影響

圖、文/APP01

Flash又爆出重大安全漏洞!一名谷歌工程師星期二在自己的部落格上表示,Adobe Flash Player存在著重大安全漏洞,透而這個漏洞影響的網站包含Google、eBay、Instagram、Tumblr、Twitter等。

圖片來源

根據zdnet網站了解,Michele Spagnuolo發現透過這個漏洞,可以在swf檔案植入惡意程式,再假冒用戶進行登入網站的身份認證請求,將網站發回的認證信攔截。而目前Google以及Twitter已經修復了這個漏洞,另外,Adobe也馬上推出更新,建議用戶要將Flash更新到最新版本。


同場加映
蘋果向Google Map說再見,尋找iPhone功能地圖即將更換!
蘋果最新官方影片,支持2014舊金山同性大遊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奈奈:對付大男人主義的另一半

毀台選手揭密

電視遊戲主機都是吃電怪獸

日網友推薦的十大素人系AV女優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未成年叛逆長子強勢繼母天雷地火

改寫無差別連續綁架殺人真實事件

愛愛Love/沖繩必買TOP 10拌手禮

變男變女變變變 怪奇樂團女王蜂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