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摸台妹大腿 上海國企主管被開除黨籍、解職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台灣籍女子在上海地鐵被偷摸大腿,相關影片在網上掀起討論。網友人肉搜索這位伸出「鹹豬手」的色魔,發現他是國企錦江集團旅遊公司的辦公室副主任王其康。8日,王其康已經被開除黨籍、開除公職,以及被行政拘留。

事發於上海地鐵9號線,目擊者拍攝的影片顯示,一名穿著粉紅色上衣的男子坐在位子上,先是瞄了旁邊倚靠在欄杆上的一名女子,接著伸出左手偷摸了對方的大腿,對方受驚後回頭查看,他還裝睡,甚至淡定玩手機。

▼男子對穿著熱褲的女子伸出鹹豬手。(圖/翻拍影片)

影片在網上引發討論,不少網友痛批男子「太猥瑣」。網友還展開人肉搜索,查出他的名字、任職單位及手機、身分證資料等。據指出,他是錦江國際集團旅遊事業部辦公室副主任工會主席王其康,是2012年上海以「人才高地」方式,招入錦江的高材生

讓網友不齒的是,王其康在事發後假惺惺,主動到軌交總隊說明,表示「不小心碰到」。但受害女子隨後出面,強調被對方摸了兩次。根據警方透露,受害女子來台灣,21歲,是大學生。另外,有消息指出,王其康威脅拍攝影片的網友,要求刪除影片

▼王其康本來不承認犯案,後來被肉搜,一度改口辯稱喝醉了。(圖/翻拍影片)

錦江集團8日發布公告說,王其康因在公共場所猥褻女性的違法行為,被市公安局城市軌道交通分局予以行政拘留。集團下屬旅遊事業部黨委和旅遊股份公司黨委依據《中國共產黨紀律處分條例》,決定給予王其康開除黨籍處分;旅遊股份公司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勞動合同法》和《企業員 工手冊》,決定與王其康解除勞動合同。

▼從2分鐘處開始看。(此為優酷視頻,如遲滯請稍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