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地鐵猥瑣男偷摸大腿還裝睡 台籍女報案:摸我兩次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上海地鐵一名男子疑似偷摸一名穿著熱褲的女子大腿,被目擊者拍下傳到網路。雖然男子事後否認,表示「不小心碰到」,但網友幾乎不相信,還人肉搜索,指稱他是某國有旅行社辦公室副主任。而女子6日到派出所說明情況,原來她是台灣人。

事件發生於上海地鐵9號線,網傳影片顯示,一名穿著粉紅色上衣的男子坐在位子上,旁邊的桿子有一名穿著熱褲的女子,他的手部碰觸到對方的大腿,對方轉身查看並急忙閃開,他還裝睡,甚至很淡定玩手機。對此,不少網友怒斥,男子實在太猥瑣。

不過,男子日前在單位領導陪同下,前往軌交總隊說明,表示自己當時是「不小心碰到」。只是這樣的說法,網友幾乎不相信,還人肉搜索,指稱他姓王、已婚,是上海某國有旅行社辦公室副主任。

▲▼女子大腿被碰到,男子說是不小心,你覺得呢?(圖/翻拍影片)

《i時代報》7日引述軌交警方表示,事件中的女子日前已經前往軌交總隊下屬派出所報案,6日在男友陪同下再次前往派出所詳細說明事發經過。據報導,該女子是台灣籍余小姐(化名),21歲,來自台北

余小姐回憶道,當天她乘坐地鐵即將抵達七寶站時,兩次感覺到有人觸碰自己,但由於車廂內人多,她無法確定對方是否故意觸碰。而她也羞於啟齒,因此未在車廂內指認對方。

余小姐強調,對方觸碰過她兩次,影片所拍為第二次。在第二次觸碰時,她懷疑對方是故意的,但還是不敢明說,因為畢竟沒證據。她還說,疑似在對面位置拍攝影片的男子曾經示意要讓座位給她,可能是在暗示她應遠離「鹹豬手」

目前,軌交警方已正式受理並著手開展調查,將再約談當事雙方。警方表示,將根據查證的事實和情節,依法進行處理。警方也呼籲,拍攝者儘快與警方聯繫。

▼從2分鐘處開始看。(此為優酷視頻,如遲滯請稍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