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許雅鈞隔海賣股電話 藝人小S和婆婆出庭作證否認

記者孫曜樟/台北報導

台北地方法院為釐清許雅鈞與老婆藝人小S去年7月間,在美加渡假時接到從台灣打來的越洋電話,及她從美國撥回台灣電話內容是否涉及股票內線交易,3日傳喚藝人小S和婆婆黃秀真出庭作證,小S和夫家一家4人則被安排隔離應訊,婆媳2人在法庭證詞幾乎一致,均否認美、台2地通話有涉及股票內線交易。

追查許雅鈞隔海賣出胖達人母公司基因國際股票是否接獲家中電話指示,藝人小S和婆婆黃秀真今日出庭作證,否認電話中有談及股票交易。(圖/東森新聞提供)

藝人小S(徐熙娣)的老公許雅鈞與公公許慶祥,被控與胖達人麵包母公司基因國際董事長徐洵平內線交易基因國際股票炒作牟利,為釐清通知許雅鈞在美加渡假期間,所接、打的關鍵電話究竟誰打的及是否涉及內線交易,台北地院今日下午傳喚小S和其婆婆黃秀真出庭作證。

小S一家4口下午2點30分開庭前,分批抵達台北地方法院,其間還發生雞排妹鄭家純跑來扮1日實習記者要堵訪小S,但卻因雞排妹搞不清楚「北檢」與「北院」大門在不同方向,最後與小S失之交臂的插曲。

庭訊開始後,法官依序傳訊許慶祥、許雅鈞、黃秀真最後才是小S,在庭訊中黃秀真承認有打電話給在美加渡假的2人,但只是問他們過好不好,小S作證時也答稱有打電話回台報平安,及與婆婆聊到未同行的女兒健康情況,均否認彼此間的談話內容有涉及任何的股票內線交易情事。

整個庭訊在下午5時20分結束,小S庭訊結束先行下樓時,似乎有意要回答媒體的提問停留了一下,但最後在旁人催促下還是未發一語離去,而許家其他人也接著快速離開法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