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動刪除騙你的啦 女被騙傳裸照 男同學PO上社群!

▲Snapchat等照片分享網站雖然號稱有看後「自動即刪」功能,但還是有人有辦法破解。(示意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紐約市布魯克林區一名少女將自拍裸照傳送給一名男同學,但對方在脅迫進一步要求未能得逞後,憤而報復將照片PO在社群網站上,導致該名少女一度萌生自殺念頭。她最後 一狀告到法院,禁止該名少年繼續散布裸照。

《紐約郵報》報導說,提出訴訟的14歲少女,去年10月經不起13歲的男同學誘哄,透過社交軟體Snapchat傳送裸照給他。Snapchat本來有特別功能,當對方看過照片後,照片便會自動刪除。未料該名男同學竟然想到方法破解,將照片下載儲存。

兩個月後, 該少年以裸照威脅女方,要求她傳送更多裸照。她拒絕對方後, 該少年即將裸照放上社群網站散布。

受害少女的朋友發現她的裸照出現在Instagram等社群媒體後馬上通知她。由於鎮日擔心別人看到自己的裸照,她得了憂鬱症,甚至一度自殺。後來她終於鼓起勇氣埪告該名男同學和他的父母,要求法庭發出禁制令,阻止少年繼續散布裸照。

▼社交軟體Snapchat。(圖/翻攝自官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