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來哥示範不換氣走50步! 周董「星晴」被改編的超煩

▲蕭志瑋最新搞笑短片,頂尖對決之走路篇!(圖/翻攝自YouTube)

生活中心 /綜合報導

愛搞怪的「來來哥」蕭志瑋又來了!之前本報報導過的熱門影片「頂尖對決之穿褲子篇」,受到網友熱烈回響,蕭志瑋再接再厲,又在29日PO出「頂尖對決之走路篇」,繼續讓網友笑翻。

影片中,先是重金屬樂團《歐洲》(Europe)的《最後倒數》(Final Countdown)開頭,眼神充滿殺氣,一副賽跑準備起跑的樣子,再來突然唱起周杰倫成名曲之一《星晴》,「手牽手,1步2步3步4步5步6步……17步18步19步……48步49步50步。」

你沒看錯,影片就是這樣不換氣,一連邊走邊唱從1唱到50步,唱完之後還面對鏡頭比了一個超帥手勢,「不換氣邊走邊喊50步,你可以嗎?」

網友的爆笑留言包括:「可惡!明明就超蠢的,可是好像又很帥氣!」、「星晴翻唱你最好聽!」、「我連看三次,還是不懂為什麼我會連看三次…」、「這台灣需要更多這種無聊的人XDDD」、「還我47秒的生命。」

▲蕭志瑋的笑點外國人也懂,先前影片被國外網站拿來引用。(圖/翻攝自BuzzFeed

你以為他只是無聊的惡搞人士嗎?錯!「來來哥」蕭志瑋已經紅到國外了!知名數位媒體新聞網站BuzzFeed,就把先前「頂尖對決之穿褲子篇」放在30日頭條裡面。這樣的惡搞表演不只是小眾,已經揚名國際,穿褲子影片底下已經有很多外國人留言。

誰說網路素人紅不起來,繼超萌雙胞胎左左右右之後,下一個上艾倫秀的台灣素人,蕭志瑋搞不好就是你!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