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狂少年亂入自拍 英國女王一臉淡定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膽子也太大了一點吧...

▲14歲少年突然衝到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身邊大玩自拍照。(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今年奧斯卡頒獎典禮的巨星自拍被稱為「史上最大咖自拍照」,現在這個名稱可能要換人了。一名14歲的男孩蘇吉爾(Jack Surgenor)趁著英國女王出訪北愛蘭的機會,突然衝到女王身邊拿手機一起自拍,網友戲稱,這張自拍照的陣容可比奧斯卡巨星更大咖。

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日前出訪北愛爾蘭,行程中包含逛街、看市集,由於女王一向親民,對於民眾的握手要求會盡力滿足,不過14歲的蘇吉爾突然拿手機竄出來湊近女王,二話不說對鏡頭自拍,女王則一臉淡定的瞥他一眼,然後該幹嘛繼續幹嘛,完全不受影響。

倒是一旁的隨扈人員氣急敗壞趕快把人拉開,這名少年卻不死心,兩度想要再湊過去。一旁的記者拍下逗趣的自拍瞬間,網友也戲稱,這簡直比奧斯卡那張自拍照還大咖阿。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