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世足熱! 成都D罩杯送餐寶貝24hr外送滷味

我們想讓你知道…賣得會貴一些些吧?

▲D罩杯送餐寶貝身材凹凸有致。(圖/東方IC )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巴西世界杯足球賽「踢」得火熱,商家藉機營銷無所不用其極,大陸四川成都一家滷味食品公司選拔出數十位D罩杯女員工,組成「送餐足球寶貝」隊,各個身材火辣,當中有年齡超過35歲的辣媽,也有不到20歲的青春少女,24小時為宅在家中的球迷配送外賣。

四川成都這家滷味食品公司擁有多家門市,公司在內部甄選24小時外賣配送員,「送餐足球寶貝」要求身材火辣,胸圍要有D罩杯,最低要求是C罩杯,最後從100多位報名的女性當中選出十多人,超過一半的美女擁有D罩杯,目前正進行形體訓練。

為保障這些送餐足球寶貝的安全,每次送餐都有男同事陪同。你會點這種外賣嗎?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東方IC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東方IC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