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怪怪屋呈鋸齒狀 愈上層愈凸出像倒立樓梯

我們想讓你知道…頭重腳輕的感覺,樣品屋吧?

▲ 倒立樓梯?鋸齒狀?台中怪屋外觀奇特。

地方中心/台中報導

台中市西屯重劃區出現奇特怪房子,興建中4層樓建築即將完工,正面看像普通透天厝,側面看卻是鋸齒狀,愈往上層愈凸出像是樓梯狀,路過民眾看見紛紛拿手機拍照。屋主說,不怕被說房子怪,建築的造型有步步高升的含意,未來將作為辦公室,選擇在西屯高地價的重劃地興建卡位,希望完工後能有更多人欣賞。

開車行經台中市西屯區安和路,周圍除了空地,還有建造中的建築,其中一棟橘色房屋引人矚目,這棟4層樓高建築出現在台中西屯重劃區,正面看來其實和一般透天厝沒兩樣,如果從側邊看,外觀就像倒立的樓梯,而且呈現鋸齒狀。

佔地超過50坪,這棟建築愈往上愈凸出,尤其2、3、4樓陽台都比下層延伸2公尺,路過民眾一個個拿出手機好奇拍照,附近民眾表示,「因為我本身是建築業,目前我還沒看過這一種房屋。」另一位民眾說,「目前在台灣還是很少看到啦!就是很先進啦!」大家都說,這麼大膽創新的房屋外觀,以往國外比較常見。

房子用來住的,如果外觀令人一眼就記住,肯定與眾不同!建築如此吸睛,它是用來住的?還是開店營業?房屋主人說,房子用途將作為營造公司辦公室,「含意就是講說步步高升吧!對不對?」

不怕被說怪房子,外觀設計形象明顯,主要使用西班牙進口、經過處理的木材,建造過程縮時攝影,一片片木板快速搭建,8個月左右大功告成,屋主蓋屋選地也有一套邏輯。選在這邊蓋房子,他說,「因為就是要選一些比較好的地段嘛!不要到山上去建造嘛!」

這一棟特殊建築所在地價,每坪大約6、70萬元,附近除了空地,還有兩家大型飯店,創意建築現身台中重劃區,儘管有人覺得外觀很奇怪,但的確令人一眼就能夠記得住,昂貴地價若建造10樓公寓,至少能賣超過16億元,屋主捨棄這個方案,建造新奇房屋,卡位西屯黃金地段,就為了完工後,更多人看見新潮建築。(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看更多~千人裸騎壯觀場面

看更多~比利時佳麗火辣踢足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