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駕馬尾男友人電詢「是死是活」 女騎士夫批太冷血

我們想讓你知道…OOXX!

▲馬尾男駕600萬凌志(LEXUS)轎車衝撞臨檢站,撞傷女騎士。(圖/翻攝自中天新聞)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黃姓男子7日凌晨酒駕衝撞警方臨檢站,並將一名女騎士撞成重傷,但據傷者丈夫透露,黃男的朋友事後竟然打電話來問他的太太「是死是活」,質疑對方太冷血。

昨天凌晨零時許,北市警方在安和路設臨檢點進行酒測,攔下一輛價值600萬元白色凌志(LEXUS) LS 600hL轎車,陳姓駕駛下車準備接受酒測時,坐在副駕駛座的黃姓男子(37歲)也下車,趁陳男酒測時突然把車開走,並衝撞臨檢站,加速衝過兩個路口後撞上騎機車的藍姓女子(28歲)。

當時女騎士準備到火鍋店接先生下班,被撞傷後一度命危,由於骨盆碎裂,醫師表示日後恐將影響生育,且坐下或久站都會疼痛。至於黃男酒測值高達0.94,經檢察官訊問後依公共危險及過失傷害等罪嫌,並諭令他以3萬元交保。

誇張的是,藍女丈夫透露,肇事者的朋友事後打電話給他,對方不但沒有道歉,竟劈頭先問他的太太「是死是活」。他不滿表示,「你好歹打來是說對不起或關心一下,怎麼會問說死的還是活的?又不是菜市場的魚要死的要活的。」

藍女丈夫並在臉書上留言說,「為什麼被撞到的人不是我,所有的傷我來承受就可以了」,並怒嗆肇事駕駛「等著我來制裁你」。肇事黃男昨晚前往加護病房探視但遭家屬拒絕,他否認請友人去電「問生死」,強調會負起全部責任,也希望傷者早日康復。

《ETtoday新聞雲》貼心提醒:喝得醉醉,撞得碎碎!酒後輕飄飄,小心變阿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