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志揚遭擊落桃園改提名? 國民黨:勿以訛傳訛

記者賴于榛/台北報導

桃園縣長吳志揚代表國民黨挑戰第一屆大桃園市長,原先聲勢看好,卻踩到葉世文滑了一跤,與對手民進黨籍的鄭文燦支持度比降為42%比34%,差距縮至8個百分點,出現連任的第一個危機,甚至傳出藍營打算撤銷提名吳志揚。對此,國民黨發言人陳以信7日鄭重澄清,「絕無此事,請各界不要以訛傳訛。」
桃園縣長吳志揚。
▲桃園縣長吳志揚。(圖/本報資料照)

依據電視台5日的民調,吳志揚的支持度從1個月前的50%滑落到42%,對手民進黨籍的鄭文燦,則由28%提升至34%,差距縮至8個百分點,出現連任危機。當時吳志揚說,虛心接受民調,但相信只要好好做選民就會接受。

沒想到有媒體報導,國民黨高層憂心前桃園縣副縣長葉世文的案情持續延燒重創吳志揚,讓他年底選舉落馬,因此不排除陣前換將。但陳以信今日駁斥報導內容空穴來風、憑空臆測,絕非事實,請各界切勿以訛傳訛,誤導視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