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蚊子包被甩了! 四川失戀男童眼神超哀傷

我們想讓你知道…好可愛 XDDD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央視前日播出節目《童言無忌》,一名受訪的男童在鏡頭前透露自己失戀了,結果只是因為他被蚊子咬了一個包,心儀的女孩子就說「不喜歡了」,他那失落的眼神,網友大讚「比劉德華演戲還要逼真」。

《童言無忌》是央視在六一國際兒童節播出的特別節目,記者在寧夏、天津等地訪問幼稚園小朋友,這些小朋友談起自己的好朋友,都笑得很開心,又摟又抱的。

不過,四川一名4歲的劉姓男童,當記者問他「你在家裡最喜歡誰」,他略帶感傷地說「先提幼兒園的再說吧」。隨後,他透露自己喜歡「涵妹妹」,但「我喜歡她,她又不喜歡我」。

在記者要求下,男童拉著涵妹妹出鏡,涵妹妹指著男童的額頭說「我覺得他以前這裡沒咬包,但現在咬包了,我不喜歡了」。男童本來還在扮鬼臉,眼神忽然有些失落。

「比劉德華演戲還要逼真!」不少網友看了這段訪問後,直說這故事太憂傷。也有人表示,只因為咬個包就分手,「多麼單純,讓人想哭又想笑!」

▼此為中國網路電視台視頻,如遲滯請稍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