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高中生舉報霸凌 反被校方停學3天

▲美國高中生向校方舉報霸凌,反被停學3天。(圖/達志示意圖/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俄勒岡州雷尼爾高中(Rainier High School)的學生泰勒(Naythan Taylor)發現校內霸凌事件,從5月22日起多次向學校報告,請校方多加注意想自殺的受害男同學,但得到的回應卻是叫他乖乖上課、不要插手,甚至在5月29日被做出停學3日的處分。

泰勒發現校內18歲女同學在Instagram貼了一張15歲男同學的照片,與她的朋友一起大量發表羞辱性評論,進行言語霸凌。泰勒認為,許多孩子因為遭受霸凌而自殺身亡,這名男生也已經出現自殺傾向,他不想袖手旁觀,不料見義勇為卻換回停學處分。泰勒把自己的經歷在網路上透露,短短2天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雷尼爾學區教育廳長卡特(Michael Carter)對媒體表示,泰勒遭到停學並不是因為關注霸凌事件,而是因為他在向校方申訴時,用髒話「白癡」等字眼辱罵了教務主任。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