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新報/Cider 讓你在 Android 裝置執行 iOS App

圖、文/科技新報

你能想像在 Andriod 裝置跑 iOS 才有的 App 嗎?透過研究生的努力,這件事變成可能。六位哥倫比亞大學資訊所的研究生,近日發表論文《Cider: Native Execution of iOS Apps on Android》,提出 Cider 這套作業系統相容架構,能夠讓不同平台的 App 在同一作業系統運作,並且將實際運作影片放上 YouTube。

Cider 在其實驗室計畫說明,說到 Cider 是一套作業系統相容架構,能夠讓針對不同作業系統撰寫的 App,像是 iOS 或者 Android,能夠順利運作。使用 Cider 允許在不必修改 App 的情形下,讓 該 App 在非原生作業系統運作。

圖片來源:論文截圖

目前 Cider 只是原型,仍有不少待改進處。像是如果 App 用到手機的硬體,像是鏡頭、GPS、藍牙,通常不大能用。Cider 以研究計畫的方式做出來,未來會不會有後續改進仍未確認,但卻為未來可能的跨平台可能性打開商業可能。

論文連結:Cider: Native Execution of iOS Apps on Android 

Via TheNextWeb 

【本文章由科技新報授權提供,更多精彩內容請詳科技新報官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毀台選手揭密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奈奈:對付大男人主義的另一半

電視遊戲主機都是吃電怪獸

堂本剛跳脫偶像 大玩FUNK靈魂

小兒生殖器6種好發疾病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變男變女變變變 怪奇樂團女王蜂

洪仲丘冤死案懶人包(持續更新)

改寫無差別連續綁架殺人真實事件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