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女「美洲獅」 設計網路砲友強暴女同事

▲英國女子瓊安想出毒計,要讓她的女同事被人強暴。(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一名女子想出毒計,要讓她的女同事在家裡被人強暴。此案周二在肯特郡開審。

30歲的瓊安貝瑞(Joanne Berry)以「美洲獅」(Cougar Shag)的假名在網路聊天室裡偽稱要找「砲友」,並且說「要有被強暴的氛圍」。後來,她授意一名叫希克斯(Dean Hicks)的網友來敲她家的門,並且「獸性大發」的強暴他。

但曾在倫敦東南部格羅夫園(Grove Park)管理單位擔任約聘人員的瓊安,卻沒有把自己的地址給希克斯,給的卻是一名女同事的地址。

檢察官艾斯普利(Andrew Espley)在肯特郡梅德史東皇家法院(Maidstone Crown Court)上陳詞說:「瓊安貝瑞安排一名男子到受害人的家去強暴她。她是怎麼辦到的呢?」

「她造訪網路上不同的性愛聊天室,但冒用了女同事的身分。她把女同事的地址給了那名男網友,還說出女同事的車牌號碼作為尋找地址的識別記號,而車子就停在女同事的門外。她後來告訴男網友闖進屋裡,跟她一起玩『強姦遊戲』,事實上卻是要讓她的女同事遭到強暴。」

據法庭文件指出,此案發生的引爆點是2012年3月時,瓊安自稱遭到兩名男子強暴(後來被證實是捏造)。這名女同事當時曾努力安慰她,一天內發給她12則簡訊。

同年4月,瓊安發簡訊給該名女同事,暗示自己想自殺。女同事決定報警,把瓊安的電話號碼告訴警方,但瓊安拒絕跟警方合作,後來她也沒自殺,這名女同事認為這一切都是瓊安編造的,目的是引起別人注意。兩人開始交惡。

後來,這名女同事收到瓊安的簡訊,說「以為可以信任你這位朋友,但現在你害我丟了工作,大家也無法再當朋友了。」懷疑以上發生過的事就是引發瓊安報復的動機。不過該名男網友敲了瓊安女同事的門後,很快就發覺情況不對勁,終於拆穿這是瓊安排的毒計,於是報警處理。原文請看這裡

.ETtoday新聞雲提醒,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24小時);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