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3公分男友跪下來 203公分最高美少女喊嫁:我願意!

▲▼203公分的希爾娃接受163公分的卡瓦略求婚。(圖/CFP)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還記得曾經報導過的「最高美少女」嗎?現年18歲的巴西美少女希爾娃(Elisany da Cruz Silva)身高203公分,她的男友卡瓦略(Francinaldo da Silva Carvalho)只有163公分,這段相差40公分的戀情並無障礙,兩人相戀3年、同居1年,今年3月29日,在浪漫的沙灘上,卡瓦略單膝下跪求婚,希爾娃開心地喊願意,並俯身曲膝吻未婚夫

23歲的卡瓦略曾說,他們的身高並不構成距離,當朋友問他「你怎麼抱她?你怎麼……??」他自信滿滿地回應「做什麼都有辦法!」希爾娃也很讚賞矮男友的個性,「他對人的態度和對待我的方式最吸引我。」

卡瓦略說,「當我們一起去散步,總是有人盯著說『看那個女巨人』,這真的很煩,人們沒有意識到她也是人!」卡瓦略對待希爾娃的方式,就是把她當「一般人」、但更是捧在手心上「獨特的人」,「我知道我可以讓她開心,我們的關係很特殊,她懂我,我也懂她。」

希爾娃因為腦下垂體長了腫瘤,分泌生長激素旺盛而罹患巨人症,已在15歲切除腫瘤、不再長高,如今滿心歡喜開始籌劃婚禮,雖然只有18歲,但她希望不久就能受孕。

▲▼身高不是距離,兩顆心很貼近,祝福這對長短腳之戀。(圖/CFP)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