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會做傳統料理 瑞士女子被狠夫猛刺15刀殘忍姦殺

我們想讓你知道…不會做菜臭了嗎?

▲非洲馬格里布地區常見的料理「古斯米」,是由粗麵粉所製造出來的食物,在阿爾及利亞、摩洛哥、突尼斯和利比亞都是主食。(圖/達志示意圖)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瑞士一名47歲的突尼西亞籍男子因為妻子不會煮非洲傳統料理,將妻子綁在床上強姦後,用利刃狠狠刺對方15刀後,再拿空氣槍打穿臉頰。男子殘忍殺妻後還異常冷靜地與女兒一起吃飯,隔天才去自首。日前法院判處這名惡男終身監禁。

根據《紐約每日新聞》(New York Daily News)報導,來自突尼西亞(Tunisia)的47歲男子在1999年時與妻子一起搬到瑞士,失業後與妻子關係越來越惡劣,不但經常指責妻子不會教小孩,還懷疑對方瞞著自己討客兄。在2010年時,男子因妻子不會煮西北非料理「古斯米」(couscous),強行把異物塞進妻子嘴裡,將她綁在床上強姦後狂刺15刀,最後用空氣槍射擊臉部,把屍體弄得面目全非

當地警方表示,男子殘忍虐殺妻子後異常冷靜,還鎮定地與女兒吃飯,到了隔天一早才到警局自首。警方說,男子把妻子的屍體蹂躪地面目全非,要辨識身分還得靠牙齒記錄。目前這件駭人聽聞的殺妻案判決結果已出爐,法官形容男子是一個「野蠻、殘忍又狠心」的人,因此判處男子無期徒刑,還得支付給2名女兒8萬法郎的賠償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