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克大學AV女優要跳脫衣舞 女大生見「鹹」思齊

▲「杜克大學AV女優」諾克斯定5月2日在「秀場皇宮」跳衣舞的宣傳海報。(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自從引爆爭議的「杜克大學AV女優」貝兒諾克斯(Belle Knox)宣布本周五(2日))要在紐約表演她的「脫衣舞處女秀」後,大批女大生見「鹹」思齊,一窩蜂跑去「牛內場」應徵。

專門表演全裸脫衣舞、位於紐約皇后區的「秀場皇宮」(Show Palace)經理狄亞茲(Mike Diaz)說,諾克斯表演脫衣秀的酬勞是2,000美元(約台幣6萬元),僅演出一晚。自從這次演出在今年3月敲定以來,大批想打工賺學費的女大生發送過來的應微信,就快要把他淹沒。

狄亞茲說:「 一些女大生背負高達5萬、甚至10萬美元(約台幣300萬元)的學貸債務。而跳脫衣舞是幫助她們還債的最佳途徑之一。而且他們還可以依據自己的課表,騰出打工時間 。」

「秀場皇宮」已跟3名女大生簽約,平均一周演出3晚,酬勞是周薪1500至2000美元(約4.5萬至6萬台幣),足以替她們支付往學雜費、房租及生活開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