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郵頭條/白宮發布指導方針 施壓大學打擊校園強暴

▲白宮發布指導方針,施壓大學打擊校園強暴。(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歐巴馬政府本周宣佈了「打擊校園性侵並協助受害者指導方針」,同時告誡各大專院校:「別再視而不見」。

白宮針對校園性侵的專責小組周二(29日) 發表報告,協助學校如何界定「不當性行為」、以及「同意」及「不同意性行為的」的分別。他們同時建議學校成立一支受過訓練、保護性侵受害者的輔導隊伍,並進行匿名調查,以查明校園性侵的真實情況。因為他們相信這類案件被嚴重少報。

報告中說,司法部將協助學校校警接受創傷護理訓練,並且為學校評估不同的處理模式,以對應各種不同情況的案件。因為有些受害者擔心在法律過程中遭受二度傷害而不願出面。

專責小組同時承諾給予這類案件更大的透明度。一個新網站notalone.gov已經成立,裡面張貼案件的司法處理過程,並且為受害者提供關相關資訊,提供她(他)們例如何提告等法律援助。

美國副總統拜登(Joe Biden)為專責小組發表的報告作出評論說:「大專院校必須正視校園性侵嚴重的真相。別再假裝它們不存在、或視而不見了。我們要給受害者所需要的支持和援手,例如一個可以讓她(他)們去、能保護其穩私性的地方。我們也必需把肇事者繩之以法。」

據了解,每5個女大生裡就有一人遭遇過性侵。白宮在宣佈上述報告時表示,他們同樣保護男性的性侵受害者,並且成立團隊教導如何避免性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