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最後生命替慈善募款 英19歲抗癌男臉書比讚告別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一名19歲罹癌病患斯蒂芬(Stephen Sutton)最近在臉書上向他眾多支持者告別,他說,這可能是自己最後一次豎起大拇指了,「我已經盡我所能,不幸的是,我恐怕已無力跨越下一個障礙了。」

▼英抗癌少年在臉書向支持者告別。(圖/翻攝自Stephen臉書

斯蒂芬15歲的時候被診斷出罹患直腸癌,當醫生告知,他的病是不治之症後,他決定把剩下的時間奉獻給需要幫助的人,並協助慈善組織籌集善款。

他的目標是為青少年抗癌基金會籌集1百萬英鎊的善款,目前,他已籌得66萬英鎊,因為這樣樂觀的態度,斯蒂芬激勵了世界各地的人們,也為他在Facebook上贏得了數以萬計的粉絲。

他在臉書上向支持者道別時提到,「我為自己的告別感到慚愧,我還沒來得及向很多人致謝或道別,對此我表示抱歉。」薩頓同時也表示,將會繼續與癌症抗爭,不管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他此刻感覺很好也很放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