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環團又口誤? 馬:環保是個沒完沒了一直存在的東西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世界地球日邁入第44周年,總統馬英九(上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22日接見國內環保團體時,致詞時語出驚人表示,「環境保護是個沒完沒了、一直會存在的東西…」,引發部分環團和網友不滿,大罵「台灣有英九就是一件很不環保的事」。

馬英九昨天下午接見民間環保團體代表一行,說明政府就國土規劃、觀光博弈產業、再生能源、動植物保育與永續發展等議題的政策規劃和願景,同時還談到台灣的環保工作,已獲致多項具體成果,未來在經濟發展的原則下,仍將兼顧環境保護工作。

不過就在致詞之末,馬英九突然表示,「環境保護是個沒完沒了一直會存在的東西,一定還有很多不理想的地方,希望各位給我們指教。」讓在場的中華民國野鳥學會理事長林世忠相當不以為然,根據《自由時報》報導,林直言,政府的施政思維,長期都脫離不了以開發建設為主,才會覺得環保「沒完沒了」,只是國際潮流早把生態放在核心地位。

馬總統這番話不只引來環團批評,網友也輪番用「沒完沒了」來抨擊他,諸如你才是沒完沒了的大麻煩、你說的蠢話做的蠢事也真是沒完沒了、你再當總統台灣的問題才會沒完沒了、你搞爛台灣才真的是沒完沒了等;還有人揶揄,難得見到馬總統心口合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