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上電視墮胎! 英36DD隆乳女:這樣能出名可買車買房

▲為了上節目出名,女子墮胎惹議。(圖/英國《鏡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24歲喬西(Josie Cunningham)之前才因自己胸部不夠大,申請4800英鎊(約新台幣22萬元)政府補助隆胸,順利擁有36DD豪乳,引起爭議。但也越來越紅後,還獲邀上電視台,只是製作單位後來發現她懷孕後,對她興趣缺缺,讓喬西決定先墮胎,希望節目能再來找她,卻在英國再度引起熱議。

不少當地人及媒體批評喬西為出名而做出的決定,但已有4個半月身孕的她卻認為,墮胎可以讓她發展事業「之後取而代之的將會是成名」墮了胎就能上《Big Brother》(英國節目),還表示自己明年一定會買車買房。

除了有媒體對此行為批評,還引起許多網友熱烈討論,有人覺得太糟了,也有人希望節目別讓她得逞,因為這不是好的示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