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舞蹈課前「令人崩潰的練習」 父無奈自拍PO網

我們想讓你知道…他女兒好可愛喔XD~

▲女兒舞蹈課前「令人崩潰的練習,這名美國爸爸無奈自拍PO網。(圖/翻攝自YouTube,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麻州一名父親每個星期六早上都要忍受4歲女兒在家中跳上跳下,他連續拍攝女兒跳舞3個月,剪成1分半鐘的短片放上網,立刻得到廣大網友的迴響;雖然鏡頭中的他一臉無奈,但他強調很享受和小女兒相處的時光。

這段YouTube影片顯示,一名表情無奈的爸爸在鏡頭前,小女兒在他身後搖著鈴鼓,這名4歲的小女童精力旺盛,一下子騎著木馬跑來跑去,一下子在床上跳上跳下,且家中音樂開得超大聲,小女童玩得超開心。

原來這名小女孩每個星期六早上要去上跳舞課之前,都要在家中好好練習一下,讓爸爸東尼(Tony)好好的一個休假日早上完全報銷,東尼連續3個月拍攝女兒「令人崩潰的練習」,並剪輯成1分多鐘的影片PO上網。

影片4日上傳後得到廣大網友迴響,目前已經有超過260萬人次點閱。東尼表示,雖然他在鏡頭前表情無奈,但他完全沒有不耐煩,反而很享受這段父女相處的時光。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