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龍!義大利孕婦人工受孕 驚覺肚中雙胞胎非親生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太荒謬了!義大利一名孕婦先前透過人工受精懷了雙胞胎,事後才發現自己的小孩竟然屬於另外一名孕婦,這件烏龍會發生,都是因為醫院護理人員將胚胎搞混了。

▼一名義大利孕婦人工受孕後,才發現肚子的小孩是別人的胚胎。

根據《Le parisien》報導指出,2013年12月,共有4對夫婦到醫院進行體外人工受精。接受手術後,當中3名女性成功懷孕;最近醫院在對1名孕婦所懷雙胞胎進行檢查時,赫然發現腹中胎兒基因與父母不符,這也表示至少有2名孕婦腹中胎兒被弄混。

報導提到,這事件在義大利引發眾多爭論,誰才是即將出生的雙胞胎的真正父母成了問題。查委員會將會舉行緊急會議,希望在孩子出生前討論可能出現的問題。此外,另外2名成功懷孕的女性也要接受檢查,希望能查出錯誤出現的原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