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靈老師】圖像心測-2014年我要避免發生什麼糗事?

文章由郭恩希、陳憲麟、陳偉倫撰文,寶靈監修,版權所有寶靈魔法學院

從圖中選擇一張最有感覺的塔羅牌,就可以往下對應答案

1.【面子方面】話說太滿 難圓其說
選到這張牌的你,在做很多事的時候你都會希望大家目光是在你身上的,縱使你自己很清楚你可能做不到,你就會開始用很多不同的方式讓自己表面做得很好的樣子。在外人面前又裝出一副很自在的樣子、說話說得很滿,最後卻是沒有做到就會讓自己變得很尷尬。因為你很害怕別人會對你做出很多評價,所以你都要這樣子做,但其實你已經被你自己的恐懼給嚇傻了,只能做出這樣反射性的行為。這樣不只不會達成目標也會讓你更陷入氣餒之中。不過沒關係,從現在開始要做的就是將你每日的行程寫出來。然後照你自己寫出來的去做,因為這是你對你自己的承諾。你要對得起自己因為在世界上,沒有人會跟你做比較,一切都是自己在對自己做比較。你要知道你有很多好好的能量都在你的身上,只是你沒有好好使用跟利用。所以讓你發揮出你的能力吧!盡量多去學習、多去做,在這謙虛的態度之下,你就會很順利將你想要做好的每一件事情做到做好。

2.【金錢方面】投機心態 掉入陷阱
這張牌對應到薩滿動物能量塔羅中的蟻獅,蟻獅是會製作陷阱的動物,會在地上挖出一個沙漏,讓獵物不小心掉下陷阱,在底部被蟻獅吃掉,不過在平地上的一個沙漏本身就是非常明顯的指標,而蟻獅也會固定在底部,無疑成為捕食者的標靶,自己生命也同樣深受其害。抽到這張牌,代表你本身運用技巧將生活的瑣事都簡單化,會保持自己花費最少的精力,得到最多的利益的狀態,這樣的聰明才智是很棒的,在2013年讓你得到了不少安全和鞏固的效果,不過在2014年,很容易因為想要省下努力抄捷徑,反而受到有心人士的利用,尤其是在金錢上,因為賺錢很辛苦,如果能以錢滾錢是最能節省麻煩的方式,因此在投資上就會受到誘惑,在沒有正確和穩定的了解全盤資訊時,就可能因為自己的投機心態而造成損失。在2014年要學習的態度是腳踏實地,擷取生活當中的有效資訊來幫助自己更加快速達到目標,這樣的態度才是真正安全和穩固的,沒有額外的風險,紮紮實實的為自己的成就做努力,照著這樣的方式去執行計畫時,速度雖然不快,但能確定的是,最後一定能夠百分之百的達到目標。

3.【流言方面】以訛傳訛 是非不分
這張牌對應到神話學當中的美神維納斯、西風神澤菲羅斯。這個組合代表要注意,你同時想要得到別人對你的注目、想要維護你的關係、又想要跟某些人群靠得更近,所以會過度相信你所聽到的事情,當你無意間說出不合時宜的話,雖然得到別人的注目,卻可能是對你的側目,你自己也會不舒服。想要與別人親密相處的絕佳方法,是善用你本人天生的魅力,為善不欲人知加上你只對你認可的人好,會讓人更認同你在人際關係上的謹慎小心。這個組合的流年也代表在2014年你會有相當好的表現能量,只要不操之過急,你就會找到一個自己可以得到掌聲的方法,不需要汲汲營營於當下要跟別人比出高下,醞釀你的專業或好能量,會有機會讓你大顯身手,到時候你會顯得謙虛有內涵,這更會是你想要的。所以2014年要特別留意不必講閒話跟別人熱烈討論來跟別人靠得更近,你自己已經很特別很迷人,不需要討好任何人,也可以避免從你身上傳出負面的新聞。

4.【健康方面】太愛逞強 突然抱病
這張牌對應到心理塔羅中成癮性的焦慮狀態,在生活中一直無法真實滿足自己的需求,導致很多身心都有很多的狀況不斷產生,體重的失調、皮膚上的困擾、心情總是在緊張當中。所以在2014年你們要學習如何放鬆自己,在一般人眼中你們可能已經很放鬆了,但是你自己的心理狀態只是習慣假裝自己沒有問題而已,所以首先你要清楚自己一直不敢面對的問題是甚麼?是不是一直都處在被動的狀況不敢直接面對,擔心如果按照自己想要做的方式進行,是不是會造成某些部分的損壞,感情還是財產?如果一直不去面對跟解決,問題就是滾雪球,面對了可能也不會馬上有峰迴路轉的機會,但至少你會清楚知道,該做的事情就算拖久了還是得要完成。無論是工作還是感情都一樣,積極面對你的心魔,努力的讓自己了解你的問題不是因為別人過於嚴厲或是社會不給你機會,而是一開始你就選擇用不積極的態度去面對而已。如果一直不願意去面對,2014年你的身體就會讓你知道,心理影響身理的厲害,很多病痛的產生會讓你選擇放開平常汲汲營營的個性,讓自己有更多的時間跟自己相處,也是一個讓自己放鬆的方式,只不過是比較辛苦而已。


原文出自於寶靈魔法學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