饑餓行銷 Google眼鏡16日起「限時發賣」

▲爭議性的Google眼鏡。4月15日起首度「限時發賣」。(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網路業巨擘Google公司宣布,從15日起首度公開販售爭議性的Google眼鏡。

該公司提供名為「探險家版」(explorer edition)的Google眼鏡,售價1500美元(約4萬5000元台幣)。據信此舉是因為想要衝出使用者的數量,並出清庫存。

Google這次打出「饑餓行銷」策略,宣布在格林威治時間4月15日(周二)16時起(台灣時間16日凌晨零時)起的「有限時間」內,對網路下單的美國民眾銷售「探險家版」Google眼鏡,維持去年限量發售時的1500美元。

但所謂「有限時間」目前說法紛紜,一說是該公司並未說明所謂「有限時間」究竟是多久,一說是「只限當天」。

產品內容包內藏攝影機、有網路功能的設計師鏡框( 如雷朋),以及太陽眼鏡鏡片。

Google說:「我們的開發者有媽媽、藝術家、外科醫生、搖滾樂手,每位新的開發者都會帶來新的視野,讓這款眼鏡變得更好。但是每天都有還無法參與這項計畫的人要求加入,我們也希望獲得各位的回饋。」

因戴Google眼鏡開車可能帶來安全顧慮,立法人士正擬訂立新規範,禁止開車時使用該產品。網路下單地址:http://google.com/glass/start/how-to-get-one。相關報導及更多照片請看這裡

▼影片取自《每日郵報》,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