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下水道赫見食人魚屍 居民恐慌:上廁所前檢查馬桶

▲英國下水道現食人魚屍體,有民眾表示上廁所前會檢查馬桶。不過每日郵報這張魚屍體的照片似乎與食人魚外觀不同。(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特爾福德(Telford)居民巴瑞.布里格斯(Barry Briggs)最近發現屋外的排水管散發出一股魚腥味,他向環境衛生部門求助,在調查人員和清潔工人協力下,終於找到味道的源頭,並從下水道撈出半打食人魚(Piranha)的屍體。

這種食人魚(或稱水虎魚)生活在南美洲的熱帶水域,牙齒銳利,喜食肉類。《每日郵報》報導,工作人員推測,下水道中會出現食人魚,極有可能是先前有人在家中飼養,後來基於某種原因,將牠們丟入廁所並順著下水道沖走,由於這類魚不能適應冷水環境,因此紛紛死去

調查人員指出,下水道的確能發現太多意想不到的東西,他們已見怪不怪,但這些食人魚卻真的令人震驚;只是,他們想不通體型如此大的食人魚是如何從廁所沖下去

布里格斯表示,「那些魚都死了,所以我不在乎了,可是一想起牠們不是在我家花園的池塘,而是在排水管裏游來游去,我就不舒服。」此一消息引起當地居民的恐慌,他們擔心下水道還有殘餘的活食人魚。一名56歲的屠夫說,「既然已經發現了一些食人魚,那麽水下肯定還有更多。現在我上廁所之前都會仔細檢查一下馬桶。」

據指出,這是什羅浦郡今年發生第二次因亂丟東西而導致下水道堵塞事件,第一次是在1月份,清潔工人發現幾條燈籠褲,這次發現死掉的食人魚。水公司表示,每年的清理支出非常龐大,超過1千萬英鎊,強烈呼籲民眾負起責任,不要貪圖一己之便造成公眾困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