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 3:奪魂之鐮》一周賣出270萬套並被破關150萬次

我們想讓你知道…大家都破關了嗎?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美商暴雪(Blizzard Entertainment)宣布,《暗黑破壞神 III》最新資料片《奪魂之鐮》,自 3 月 25 日推出 Windows 及 Mac 平台至今,短短一周,就賣出超過 270 萬套,在這當中,玩家已經阻止死亡超過 150 萬次,換句話說,全球玩家已經被破關超過 150 萬次。

美商暴雪(Blizzard Entertainment)於 3 月 24 日晚間,在台北、首爾、華沙、斯德哥爾摩和洛杉磯等地舉辦資料片上市慶祝活動,除了現場玩家、社群名人及各國新聞媒體參與外,暴雪也公布當天實況轉播的數據,表示光是在發行日當天,《暗黑破壞神 III》的 Twitch 瀏覽率就衝破 240 萬人次。



《奪魂之鐮》延續《暗黑破壞神 III》的劇情故事,讓玩家從傳奇的衛斯馬屈城出發,攻進喪失昔日榮光的混沌界要塞,最後與歿天使瑪瑟爾決一死戰。此外,在《奪魂之鐮》中還加入全新 NPC 靈諭師,讓玩家可以量身打造自己專屬的裝備。在這同時,全新職業聖教軍也加入了聖戰行列,並將角色等級上限提升到 70 級,並新增原有的五大職業新的技能和能力。

而在《奪魂之鐮》的遊戲內容方面,關閉了拍賣場,但加入可讓玩家自由選擇前往聖休亞瑞任何地方冒險的「冒險模式」、完成隨機任務就可以獲得金幣和經驗值的「懸賞任務」、隨機地下城的「涅法雷姆秘境」,讓玩家在以往的單機劇情模式之外,更進一步滿足玩家對於遊戲冒險、賺經驗的需求。而為了讓玩家不再「塞機」,暴雪還針對台灣以及紐澳玩家,推出在地伺服器。

《奪魂之鐮》目前已經在美國、加拿大、歐洲、南韓、澳大利亞、紐西蘭、東南亞、墨西哥、智利、巴西、台灣、香港和澳門等地上市,玩家也可在遊戲官網購買數位版本。暴雪還宣布,預計 4 月 15 日於俄羅斯和獨立國協(CIS)、墨西哥、智利與巴西的零售店家推出。新資料片可支援下列語言:英文、德文、法文、拉丁美洲西班牙文、歐洲西班牙文、俄文、義大利文、波蘭文、巴西葡萄牙文、韓文和繁體中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