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最美英語老師」肖珠紅翻了 校方派保安站崗

▲四川美女老師神似劉詩詩。(圖/翻攝自網路)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四川師範大學「最美英語老師」肖珠近日在網路爆紅,引來學生瘋狂圍觀求合影,為了不讓正常的上課秩序受到打擾,校方不得已安排保安「守住教室」,嚴格限制學生湊熱鬧。

肖珠因為長相清純、甜美,照片經微博炒熱後讓她瞬間走紅,不少網友覺得她有個明星臉,除了像佟麗婭外,還有網友認為她像劉詩詩、劉沁。她同時激起網友的「學習熱情」,有人「求課表」、「想回川師上課了」,據傳她的英語課男生出勤率已爆表。

▲四川「最美英語老師」肖珠太紅,學校派保安護花。(圖/翻攝自人民網)

擔任川師文理學院大一基礎英文老師的肖珠,因為名字發音的緣故,學生稱她「小豬女神」。肖老師走紅後,每逢上課就有許多學生湧進教室拍照,並要求跟她合影,她也大方同意。

不過,同學們的熱情顯然影響課堂秩序。校方不得已,開始對那些到肖老師課堂圍觀的學生進行嚴格限制,教室門外都派幾名保安站崗。(新聞來源:人民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