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2未成年少女暴虐自閉男 猛踹下體逼他跟寵物做愛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會不會太過分啦!美國馬里蘭州日前發生一起誇張的霸凌事件,兩名還未滿18歲的少女涉嫌以刀脅迫一名自閉症少年,兩人不斷咒罵虐打,還強迫少年跟自己的寵物做愛,凌虐時間長達3個月,全案爆發之後震驚世人。

▲虐待示意圖,和本新聞無關。(圖/達志示意圖)

調查此案的警方說,這兩名少女分別只有17和15歲,自去年12月開始凌虐少年,不只拳打腳踢,還扯著他的頭髮在地面拖行。誇張的是,兩女有次甚至強迫少年在結凍的池塘上行走,等到他跌入水中,再以手機拍下獲取快感。

警方表示,許多畫面實在是慘不忍睹,辦案人員在檢視少女拍攝的影片時,不只發現兩女用腳狂踢男方跨下,還將他推倒之後猛踩。另外,警方還發現一段兩女逼迫少年自慰,並與家中寵物「做愛」的畫面,暴虐的程度難以想像。

截自目前,17歲的少女已經被視為成年犯處理,另一個原本和自閉少年是麻吉的15歲少女,則交由少年觀護院管理。警方說,為了保護這名自閉少年,許多資訊都無法透露,目前全案仍在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