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悚!上海地鐵站女子邊走邊看手機 一腳踏出月台...

我們想讓你知道…捷運站真的到處都是低頭族......

▲上海地鐵站女子邊走邊看手機,掉下月台的瞬間仍保持「低頭」姿勢。(圖/翻拍自新民網視頻,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隨著手機的普及,越來越多人變成「低頭族」,根據上海地鐵公佈的一段監視器錄影畫面顯示,一名女子走進月台後「專心」看手機,走到月台邊緣直接跌落軌道,驚險畫面令人捏了一把冷汗。

《新民網》報導,這段30秒的站台監視器影片中,一名女乘客在行進中從口袋掏出手機,隨後就一直低著頭看,由於始終保持低頭看手機的姿勢,她偏離了原來的移動路徑,不知不覺筆直往月台邊緣方向走去;數秒後她走到月台邊緣,一腳踏空摔落軌道,就在跌下月台的一瞬間,依然保持「低頭」姿勢。

上海地鐵表示,事發於2月21日下午1點左右,當時這名50多歲的女乘客在3 號線虹橋路月台候車,由於邊走邊低頭看手機,竟直接「走」下月台,跌落軌道,幸好此時沒有列車進站。事發後,地鐵工作人員趕緊把她拉上月台,該乘客並無大礙。

上海地鐵提醒乘客,乘坐地鐵上下車時需加強安全意識,千萬別當「低頭族」,避免意外發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